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开打 女队特殊规则对抗日本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12 9:1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何卓佳


何卓佳


2月12日开始,中国乒乓球队“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第一阶段将展开争夺。男女队将分别产生六个晋级第二阶段的名额,但选拔方式却大不同。


根据规则,男队15人采用大循环、五局三胜赛制,最终排名前六的队员将入围今年地表赛。


女队,为了更有针对性的应对伊藤美诚,为颗粒选手制定了特殊的规则。16名选手采用大循环五局三胜的赛制,参加第二阶段的6人中必须包括至少2名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如在获得比赛前6名的选手中,没有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将获得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前2名替换获得第5和第6名的选手。


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2月12日-16日举行,第二阶段将于2月28日-3月3日在深圳举行。马龙、樊振东、丁宁、刘诗雯等选手直通第二阶段比赛。


以下为第一阶段参赛名单:


男队:方博、闫安、周雨、 薛飞、刘丁硕、赵子豪、周恺、徐晨皓、任浩、夏易正、马特、朱霖峰、郑培锋、周启豪、于子洋


女队:陈幸同、木子、冯亚兰、车晓曦、李佳燚、刘斐、张蔷、顾玉婷、刘曦、刘高阳、张瑞、王艺迪、陈可、何卓佳、孙铭阳、孙颖莎。


从名单来看,目前女队孙铭阳、木子、何卓佳、张瑞等几名选手是很典型的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何卓佳去年总决赛曾获得了亚军。


(新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