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运动员广告身价榜:石川佳纯纪平梨花入围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4-28 14:0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纪平梨花


纪平梨花


北京时间4月27日,今年4月,日本广告业界修改了名人的年间广告契约的金额额度,当中只有5个合约的价格超过了1亿日元(约619万元人民币),而这5个合约全部都是体育选手。日本媒体拿到了约6000家广告客户的资料,统计出了现役女选手的最新广告身价榜单,位居第一的毫无悬念,是迄今拿到了两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网球选手大坂直美,她的身价为1亿3875万日元(约125万美元),出演电视节目的出场费为250万日元。


相比去年,大坂的广告身价提升了9000万日元,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人”等等,自成为第一位夺得大满贯赛事的日本选手后,她一直是各种榜单和荣誉的常客,身价也随之飙涨。她的广告身价和排在第二位的网球名将有村智恵拉开了超过1亿日元的金额度,大坂的吸金力无与伦比。大坂也被寄予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日本队夺得金牌的厚望。业界人士指出,大坂今年的总收入将超过去年的锦织圭(38亿日元,约2.3亿人民币),达到50亿日元(约3亿人民币)。排在第二的有村智恵广告身价为1000万日元,电视节目的出演费为30万日元。


既然是广告身价,像大坂这样拥有绝对强悍的实力的选手会理所当然排在前列以外,颜值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像花滑界的新女神本田真凛,年仅17岁的她也和有村智恵、棒球选手片岡安祐美、跳台滑雪美女高梨沙罗、举重美女三宅宏实等人并列第二。虽然至今没有出色的比赛成绩,本田的美貌让她的身价凌驾在了很多知名女选手之上。


因为并列第二的有5人,所以乒球名将石川佳纯和花滑新星纪平梨花并列第七(实质上的第三位),两人的广告身价都是900万日元,电视节目出场费分别为25日元、30万日元。石川的高颜值一直被日本民众公认,被誉为是典型的日本美人长相,“特别是化上淡妆,只是些许打扮一番就和赛场上杀气腾腾的气质截然不同。”在本届布达佩斯世乒赛,她和吉村真晴搭档获得了混双项目的银牌,漂亮的长相也是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之一。另一位乒球名将伊藤美诚和羽球女双奥运金牌得主松友美佐纪等共四名选手以750万日元并列第九(实质上的第四位)。


(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