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发明出情感机器人,对于男人来说,是好还是坏呢

作者:佚名  来源:小望科技   更新:2019-3-1 18:1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技的力量是我们难以预料的,就像如今的机器人,它们的使用已经包含了众多领悟。不管是大型工厂,还是大型的超市,都存在着机器人的身影。甚至有网友调侃:如果机器人在这样生产下去,便会让众多人失去工作。但科技的步伐已经阻挡不了了,不仅研制出了工作机器人,就连一些情感机器人也被研制了出来。



毕竟作为机器人来说,它们没有情感,也不会感觉累。所以机器人的创造,正式弥补了人类的欠缺。这不,为了广大男性的幸福,一些国家又设计了情感机器人,专门对一些单身男性创造幸福。其中最成功的要求日本设计的机器人,对于一些单身男性,对恋爱恐惧的来说,可谓是一次幸福体验。



这种情感机器人不仅能体会你的情绪,而且还会像真人一样给做饭洗衣整理家务。在你工作回家后,它会处理好家中的一切事物,保持微笑的等待着你。不仅如此,它们会满足你任何的要求,更不会生气撒娇。



如果你喜欢可爱少女性,它就会可爱粘人。如果喜欢温柔成熟型,它便会成熟的依附你。总之只要你的要求,它都会尽力去满足。这对于宅男来说,简直是天大的惊喜。之后你需要一句话,或者一句口令,它便如同妲己一样服侍你。



但如此完美的情感机器人,也有一定的不足。那便是让男性更加孤僻,让他们失去自己的真情实感。对于一些惧怕社交的来说,机器人的需求只能让自己更难融入社会。而且社会中单身男性如此之多,如果大量的使用情感机器人,对社会的男女平衡也有一定的影响。



不过有小编觉得,机器人毕竟是机器人,只要人类一个举动便能摧毁。如果说它们会代替人类,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汽车代替马车一样,它只是社会前进的一步,总有一天会有更好的产品代替它们。



好了这期的小望科技就到这里,小伙伴们喜欢我们的节目可以关注我们,咱们下期再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发明出情感机器人,对于男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 谁才是日本

    点赞能源央企!辉伦太阳能高效

    日本政府庆祝明仁天皇在位30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