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诚品书店今年秋天将进军日本 在东京开设2870㎡分店

作者:佚名  来源:winshang.com   更新:2019-3-8 17:0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诚品书店今年秋天将进军日本,在东京COREDO室町TERRACE开设1家分店,面积约2870㎡;该选址周围已有如丸善、八重洲图书中心等老牌书店。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台湾知名书店“诚品书店”今年秋天将在日本开设分店。


1989年,第一家诚品书店在台北市开业。截至去年,诚品书店已在台湾地区拥有43家分店,香港地区3家,大陆地区2家。今年秋天,日本第一家诚品书店将入驻东京日本桥地区的“COREDO室町TERRACE”,面积约为2870平米。


据悉,该选址周围老牌书店较多,如丸善、八重洲图书中心等,同时银座地区也开设有可与诚品相媲美的时尚型书店茑屋书店,诚品书店也将面临激烈竞争。


本文转载来自:人民网,不代表赢商网观点,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赢商网,电话:020-37128209;邮箱:news@winshang.com


文章关键词:诚品书店 茑屋书店 丸善


上一篇: 亚马逊将于4月关闭美国所有87家快闪店 扩展四星级店和书店计划


下一篇: 烤鸭之王全聚德如何跌落神坛?价格贵、爆品缺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日本女性宣言:请别用“奉献故

    原班人马出演! SP版《行骗天下

    45年首登大屏幕!日本“Hello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