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外媒预测奥运日本金牌选手 伊藤美诚张本智和在列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15 11: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3月14日,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的纪念日已经过去,外国媒体纷纷预测在这次日本时隔56年主办的夏季奥运会中,有实力夺得金牌的日本选手,列出了12人的名单,当中包括15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黄金一代”的代表选手伊藤美诚、今年首次问鼎澳网女单冠军的大坂直美、体操全能王内村航平等人。


外媒介绍,有望在东京奥运夺金的12名选手中包括6名女子选手:连续四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摔跤女王伊调馨,空手道的清水希容,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坂直美、攀岩的野口启代、女足队长熊谷纱希——女足项目也被认为是日本队在东京奥运夺金的大热门项目之一。


男子选手方面,则有游泳名将萩野公介、柔道的大野将平、亚洲网球一哥锦织圭、去年首次夺得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冠军的乒乓神童张本智和、体操全能王内村航平、刚刚摘得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的羽球名将桃田贤斗等人。


2016年里约奥运会,日本代表团获得了12枚金牌,这次的东京奥运身为东道主,成绩有望超越里约奥运。这12名选手届时能有怎样的表现,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网友对这份金牌候补选手大部分认同,但也有成为吐槽热点的选手,“萩野现在的状态,能否拿到东京奥运的出场资格都成问题”,“萩野的处境令人担忧”,“虽然很期待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可以在东京奥运就上演击溃中国队夺金的大戏,不过可能性不太大”,“锦织圭夺金牌?!他还是先拿到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奖杯再说吧。”很多人看好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他已经拿过很多世界大赛的金牌,就差奥运冠军了”,“桃田的私生活不出什么问题的话,相信他在东京奥运夺金不成问题”,“期待桃田夺金!”(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日本最想与她恋爱排行榜公布!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