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48岁酒井法子近照曝光 曾是中国出镜率最高的日本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更新:2019-3-15 11:3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曾是红极一时的日本女星,她15岁出道,以短发造型、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等形象深受观众喜爱。90年代以《一个屋檐下》《星之金币》《我爱美人鱼》等日剧红遍亚洲,2009年10月酒井法子因吸毒事件宣布离开演艺圈。2012年12月15日以舞台剧《碧空的狂诗曲·阿市外传》回归。2014年发布了迷你专辑《一滴眼泪》,却反响平平。2018年1月20日酒井法子在香港了个人演唱会。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除了酒井法子的影视作品及歌曲外,她在九十年代代言的松下广告也是比较熟悉的,那时的酒井法子每天在电视上出现数次,成为在中国出镜率最高的日本女明星,也是续山口百惠之后在中国最红的日本女明星,那一首《梦冒险》和松下2188的广告,让中国观众记住了她。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年她清纯的样子还依然留在很多人的脑海中。




如今酒井法子已经48岁了,由于保养得宜,她脸上似乎并没有留下岁月痕迹,被网友称为冻龄女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日本最想与她恋爱排行榜公布!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