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FIFA盛赞日本U20完胜墨西哥:教科书般的高位压迫

作者:佚名  来源:雅虎日本   更新:2019-5-29 6:1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直播吧5月27日讯 昨晚日本国青在U20世界杯小组赛次轮3-0横扫墨西哥,基本确定小组出线,FIFA官网也在赛后对日本队的不俗表现进行了盛赞,文章表示日本队向人们展示了一场教科书般的足球比赛。


文章写道,日本队与墨西哥队的这场世青赛比赛是教科书般的,日本队利用高位压迫和逼抢让对手感到窒息,并不断给对手的防线制造难以想象的压力。


墨西哥队每一次传球都显得很困难,只要拿球就都会立刻面临日本队施加的压力。全场数据统计显示,日本队共有17次射门,射正8次,角球次数多达10次,远远超过对手的3次角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被抽调参加美洲杯、麒麟杯和土伦杯,日本U20国家队在缺少安部裕葵、大迫敬介、久保建英、桥冈大树(J联赛四大豪门主力)、法政大学前锋上田绮世、日本高中全国大赛最强中后卫关川郁万等主力的情况下,依然在世青赛接连战平南美冠军厄瓜多尔U20,横扫墨西哥U20,接下来则将挑战欧洲亚军意大利U20。


(11区电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