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日本老公旧照大起底 这个娶了林志玲的男人丑的居然有点帅

作者:未知  来源:谈资   更新:2019-6-8 10:3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林志玲日本老公旧照大起底 这个娶了林志玲的男人丑的居然有点帅 近日最重磅消息必须属林志玲结婚了,男方作为日本组合的一员,让许多网友都摸不着头脑,不禁发问这到底是谁?不过很快,有网友就扒出了志玲姐日本老公黑泽良平的旧照。 之前两人宣布喜讯都配以俊


原标题:林志玲日本老公旧照大起底 这个娶了林志玲的男人丑的居然有点帅


近日最重磅消息必须属林志玲结婚了,男方作为日本组合的一员,让许多网友都摸不着头脑,不禁发问这到底是谁?不过很快,有网友就扒出了志玲姐日本老公黑泽良平的旧照。



之前两人宣布喜讯都配以俊男美女的合照。可谁能想到,其实志玲姐姐老公以前也是个大胖小子!



如果不说,怕是任谁都看不出这俩是同一个人!黑泽良平胖的时候,整体五官都被放大好几倍。鼻子比现在大两倍都不止吧,眼睛也被肿眼皮挤压,变成小小的眯眯眼。不过厚嘴唇倒是一点没变,都说嘴唇厚的人重感情,这位日本男艺人应该很爱林志玲哦~



原来胖子都是潜力股呀!踢球加学舞后的黑泽良平光速瘦身成功,化身硬汉形象,男性荷尔蒙完全释放。




有网友也觉得,黑泽良平属于丑帅型,五官分开看都不咋样,可凑一起却异常有魅力。




不过志玲姐姐的忠实粉丝却看不下去,直呼“出事了! 志玲结婚了!”哈哈哈哈哈用“出事”两个字看得出是非常气愤和惊吓了,是真的“新娘嫁人新郎不是我”啊~


有网友甚至被气到直接连明天考试的书都不想看了,吐槽黑泽良平又黑又土!




看来志玲姐官宣的不是结婚,是大家的梦碎啊。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