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为爱勇敢下嫁日本,改姓“黑泽”被骂惨:老祖宗都不认

作者:佚名  来源:益阳经济网   更新:2019-6-8 21:0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林志玲因为结婚频频上热搜,我们的女神林志玲竟然嫁给了一个长相奇丑的日本人。在大家心里林志玲和言承旭才是最般配的一对,谁知在纠缠了16年之后,林志玲摆脱了言承旭,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并且愿意为爱勇敢下嫁日本,改姓“黑泽”被骂惨:老祖宗都不认了?



林志玲在6月6日公布自己的喜讯,之后就被扒出对方是 日男团EXILE成员EXILE-AKIRA成员,本名“黑泽良平”,而且还是姐弟恋,林志玲比AKIRA大7岁。最重要的是林志玲的年收入是4400万,而AKIRA的年收入只有400万。两人收入相差太大,林志玲是属于下嫁。


林志玲嫁给AKIRA 之后,AKIRA的关注度也高了,身价也变高了。也因此抬高了AKIRA的名气。之后更是林志玲嫁给AKIRA,要改姓成“黑泽志玲”!这消息一出立马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和愤怒。本来林志玲就属于下嫁,现在还为了爱要改姓。很多网友都觉得太丢中国人的脸了。也有网友表示“连老祖宗都不认了,趁早把名字国籍也一块过继过去吧!”甚至还有网友觉得林志玲的眼光太差,舍弃言承旭,竟然选择日本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