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53岁巩俐和71岁老公日本度蜜月,一万五一晚的酒店惊呆网友

作者:佚名  来源:谈资   更新:2019-6-12 19:4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巩俐和法国老公结婚后,两人就没有低调过,不是牵手出席活动秀恩爱,就是十指紧扣压马路虐狗,十分的高调且幸福。



虽然巩俐已经53岁了,法国老公也71岁了,但两人保养得非常好,从皮肤状态和身材完全看不出年纪,恩爱起来就像是热恋期的小情侣,特别的甜蜜。



婚后自然是要度过一段属于两人的甜蜜时光,两人选择去了日本度蜜月,现身在日本街头的两人一刻都没有分开,就像是连体婴儿一样,没想到霸气的巩皇也有如此小女人的一面。



除了在街头的偶遇,有网友在东京某酒店偶遇了正在就餐的两人,戴着墨镜穿着休闲的两人在餐桌上有说有笑,幸福煞羡旁人。网友还爆料说,巩俐入住的这家酒店在日本是很出名的,普通间一晚的房费就高达15000元,更不要说高级的房型了,这样的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简直是太奢侈了。



但是对于巩俐和他老公来说,就是他们的正常消费吧,毕竟两夫妻都是强者,挣得多且经济又独立,出门最重要的是开心,酒店挑喜欢就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