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上皇夫妇将于本月31日搬到东京高轮的仙洞临时皇宫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14 18:47:33  点击:  

宫内厅宣布,上皇夫妇将于本月31日搬到东京高轮的仙洞临时皇宫。
上皇夫妇,现在,为了代替天皇一家的住所,从皇居搬到暂住处的港区的仙洞临时皇宫的准备正在进行中。据宫内厅透露,这对夫妇将在本月19日至31日期间,停留在神奈川县的叶山御用邸和枥木县的御料牧场,31日下午回京后,进入仙洞临时皇宫。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范围扩大,为了避免沿途聚集大量人群,不公开夫妇二人从叶山御用邸前往御料牧场的行程。
夫妇在仙洞临时皇宫暂住的时间预计在1年半以内,之后将搬到天皇一家现在居住的赤坂皇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至大阪间部分新干线将停运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开始

    日本本州西岸发生5.2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日本人抢购纳豆 人家就喜欢吃纳豆多买点也正常呀

    日本神秘微生物:体积是1厘米两万分之一、已存在45亿

    特朗普主张奥运会延期,日本有点慌!安倍致电恳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