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山形县鹤岗市出羽三山神社,举行“毕业典礼”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0 15:57:55  点击:  

20日早上,在山形县鹤岗市的出羽三山神社,举行了“毕业典礼”,结束修行的毕业生重新下定决心。
毕业典礼是在出羽三山神社的神职培养所毕业之日举行的惯例活动。今年,出生于鹤岗市的高山莉希结束了2年的修行迎来了毕业。
上午7点多开始,进行了被称为“鸟船”的准备运动,进入了河中。据说高山以高中时代的职场体验会为契机,立志从事神职。在雪水长流的祓川,和教官们一起进行修行的总结,决心重新开始。
“比起寒冷,冰雹更让我痛。希望我能成为可以信赖的宫司。”(高山莉希)
高山先生接下来将在宫城县石卷市的神社工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JOYSOUND于疫情期间免费提供卡拉OK影像资源

    日本中小学校停学 留学生可接受在线授课

    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这种口罩真的靠谱吗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56例 死亡33例

    宁波直飞日本东京全货机昨日首航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