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地铁沙林毒气事件25周年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0 16:02:15  点击:  

20日是奥姆真理教制造的地铁沙林毒气事件的25周年纪念日。在事件中失去丈夫的高桥静惠女士,在今年为受害者会的活动画上句号的时候,说了“想把接力棒传给下一代”。
“虽然已经不能和丈夫相比了,但是希望今后的人生不要让自己后悔。”(事件中失去丈夫的高桥静惠)
在这次事件中,高桥静惠失去了当时在车站担任助手的丈夫一正。今年是事件发生25周年,今后她将退出受害者集会的主体活动。原定今年最后一次的每年3月的集会,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而中止。高桥先生说,希望今后能让政府等部门来接这个饱含深情的接力棒。
上午8点,在受灾严重的东京地铁霞关站,列车员进行了默哀。
本月10日,浅川幸子因沙林中毒引起的低氧脑病死亡。浅川幸子在上班途中遭遇伤害,落下了严重的残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JOYSOUND于疫情期间免费提供卡拉OK影像资源

    日本中小学校停学 留学生可接受在线授课

    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这种口罩真的靠谱吗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56例 死亡33例

    宁波直飞日本东京全货机昨日首航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