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将新冠肺炎疫情认定为“历史性紧急事件”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20 11:18:44  点击: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9日,日本政府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认定为“历史性紧急事件”,日本地方创生担当大臣北村诚吾要求各中央机构切实做好相关资料的制作与保存工作。

  据报道,日本政府根据相关公文管理规定,把此次疫情认定为应由国家和社会将情况进行共享的“历史性紧急事件”。

  北村当天召集日本各中央机构的负责人举行会议,他在会上表示,“从历史角度来看,与此次疫情有关的文件非常重要,应妥善保管相关文件,并将这些文件存放到国立公文书馆”。

  北村强调,“民众非常关心公文管理,希望(你们)能有一种为后世留下历史的气概,妥善完成公文的制作、保存与管理工作”。

  截至当地时间19日晚,日本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56例,死亡病例33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中小学校停学 留学生可接受在线授课

    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这种口罩真的靠谱吗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56例 死亡33例

    宁波直飞日本东京全货机昨日首航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外媒: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检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