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对日本经济的打击将超过30万亿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0 16:11:18  点击:  

据民间智囊团的估算,如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流行长期化,对日本经济的打击将超过30万亿日元。
大和综合研究所公布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对日本实际GDP(国内生产总值)产生负面影响的估算。本月6日推算,在3个月左右终止的情况下,达到4.5日元左右的负增长,结束1年左右的时间,如果作为16.3日元左右的好处,但欧美的感染扩大,推算修改的地方,短期上终止的情况下13.2日元的负增长,如果长期的,达到31.1日元的好处和预测。
大和综合研究所分析认为,即使是在短期结束的情况下,进入经济衰退的局面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经济长期持续下去,有可能受到与雷曼事件相同程度或更大程度的打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JOYSOUND于疫情期间免费提供卡拉OK影像资源

    日本中小学校停学 留学生可接受在线授课

    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这种口罩真的靠谱吗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56例 死亡33例

    宁波直飞日本东京全货机昨日首航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