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丰田章男会长:对汽车需求的下降表示警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0 16:12:36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给制造业带来巨大打击的情况下,日本汽车工业会的丰田章男会长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生产的影响肯定会发生”,对需求的下降表示警戒。
“在订单销售明显下降的趋势下,今后肯定会对生产产生影响。”(日本汽车工业会丰田章男会长)
丰田会长在记者招待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对需求的下滑表示了警戒,对于未来的发展,他表示“目前很难预测到具体的影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到全球的情况下,各制造商为了应对汽车需求的减少,暂时停止在欧洲和北美的工厂的生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JOYSOUND于疫情期间免费提供卡拉OK影像资源

    日本中小学校停学 留学生可接受在线授课

    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这种口罩真的靠谱吗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56例 死亡33例

    宁波直飞日本东京全货机昨日首航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