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警视厅“监察系”警察因抢劫被捕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0 16:06:12  点击:  

负责调查警视厅内部不正当行为的警察,在东京府中市的路上因抢劫而被逮捕。
盗窃嫌疑被逮捕的是,警政署的警司、池田贤司嫌疑人(29),上月4日下午10时50分左右,府中市内的路上走了70多岁的女性,从后面骑自行车,接近4多万日元现金等的手提包,只想有嫌疑。从监控录像等调查中发现涉案人员,在调查中承认了犯罪嫌疑。
池田嫌疑犯隶属于负责调查警视厅内部不正当行为的警务部人事1课监察系,警视厅表示“这是荒谬绝伦的行为,将严肃处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JOYSOUND于疫情期间免费提供卡拉OK影像资源

    日本中小学校停学 留学生可接受在线授课

    日本将发放2150万只非一次性口罩 这种口罩真的靠谱吗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956例 死亡33例

    宁波直飞日本东京全货机昨日首航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