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延期 倒计时钟将被拆除或调整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3-26 14:37:52  点击:  


拼版照片:左图为3月24日22点10分在日本东京站前拍摄的东京奥运会的倒计时电子钟;右图为3月25日15点27分拍摄的同一处电子钟,倒计时电子钟已不再显示倒计时数字,而替换为当天的日期和实时时间。记者杜潇逸摄


3月24日,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发布联合声明表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东京第32届奥运会需要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的日期举行。由于新的开幕时间未定,25日起,在东京各地设置的一些倒计时钟将被拆除或调整。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呼吁民众居家致物资采购需求暴增 服务业紧急调

    东京奥运会延期 倒计时钟将被拆除或调整

    日本百岁火炬手谈圣火传递取消:身体允许的话还想参

    无一例外!日本澳大利亚PMI亦“塌陷” 显示经济急剧

    日本民众响应奥运延期:遗憾、理解,也松了口气

    日媒分析新冠肺炎对日本战略冲击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