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本月1日至25日东海道新干线使用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55%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9:26:29  点击: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本月1日至25日东海道新干线的使用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55%。

据JR东海称,本月1日至25日,东海道新干线的使用人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企业之间自我约束出差的活动扩大,以及取消旅行的人数相继增加,减少了55%。

另外,行驶在东海地区的特快列车的乘客也比去年同期减少了55%,另外,受学校停课等影响,名古屋近郊的常规线路的乘客也减少了26%。

另外,JR东海经营的酒店和小卖部等的销售额也大幅减少。


JR东海的金子慎社长在26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由于发生了从未经历过的事态,越来越多的人控制着外出。希望能够尽快恢复到平常的状态。”

另外,东京都等不必要的外出呼吁,金子总经理表示:“我们运输机构,所以员工的防止感染的机会,再加上运输和不能不能确保”,彻底防止感染的对策,而且通常按照运行的想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将成立对策本部 视疫情发展安倍或发布“紧急事态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中航证券:工具创新 日本央行借道ETF宽松或已至末路

    三成日本网友认为奥运应取消:延期比取消更费钱

    酷狗音乐重磅携手日本著名厂牌Being,多元文化战略布

    中国、イタリアに第三陣感染症対策医療専門家チ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