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全国为民间金融机构提供资金周转咨询超过20万件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9:32:44  点击:  

据金融厅统计,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中小企业向民间金融机构提供的资金周转咨询到目前为止已大致超过20万件。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中小企业等的资金周转情况令人担忧,金融厅要求民间金融机构应对本金和利息的延期偿还等贷款条件的变更。

金融厅对全国的银行和信用金库进行了调查,从上个月开始到本月中旬为止,中小企业接受的咨询件数大概超过了20万件。

另外,到目前为止,金融机构响应贷款条件变更的件数约为5000件。

金融厅命令全国的银行和信用金库等适当地进行贷款条件变更等情况的报告,下个月末也想公布这个月的情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延期日本30金目标不变 韩国提出"双十"目标

    日本疫情没有大爆发,到底是“捂着被子”还是另有隐

    日本3月经济形势恶化 二战后最长经济增长期结束

    日本将成立对策本部 视疫情发展安倍或发布“紧急事态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中航证券:工具创新 日本央行借道ETF宽松或已至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