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首相计划26日晚与东京都的小池知事举行会谈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9:30:52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在东京都内急剧增加,安倍首相计划26日晚与东京都的小池知事举行会谈。鉴于政府根据特别措施法设立了“政府对策本部”,围绕扩大感染的具体对策等问题交换意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在东京都内急剧增加,26日下午8点左右,安倍首相和东京都的小池知事将进行会谈。

在会谈中,安倍首相将在设立“政府对策本部”的基础上,围绕防止感染扩大的具体对策等问题交换意见。


在此之前,小池知事还与西村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进行了会谈,考虑到感染源不明确的患者比例不断增加,提出了具体讨论基于特别措施法的对应方案的要求。

并且,双方一致认为现状是防止爆发性感染扩大的重大局面,并确认今后将紧密合作。

会谈后,小池的知事对记者说:“特别措施法》根据怎样的情况,有什么事情可以讨论是否要了。到目前为止,克制和合作的‘请’,但特别措施法》,国家以法律为依据,根据各种各样的运用成为可能,因此,东京都的感染症防止对策也有效果和期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将成立对策本部 视疫情发展安倍或发布“紧急事态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中航证券:工具创新 日本央行借道ETF宽松或已至末路

    三成日本网友认为奥运应取消:延期比取消更费钱

    酷狗音乐重磅携手日本著名厂牌Being,多元文化战略布

    中国、イタリアに第三陣感染症対策医療専門家チ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