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天皇对东京奥运会的延期表达心情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9:34:24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的世界级感染扩大,东京奥运会残奥会推迟1年左右,担任大会的名誉总裁,天皇陛下在延期的决定,尊重比赛选手和观众来说安全举行等希望心情的表现。

26日,天皇陛下的一名亲信表示,天皇陛下作为大会名誉总裁,将尊重延期决定。

并且,大会,对选手和大会有关人员,还有观众来说安全召开,和平友好的圈子扩大的事的心情被表示。

此外,天皇陛下也担心,随着大会的延期,许多相关人员将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困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延期日本30金目标不变 韩国提出"双十"目标

    日本疫情没有大爆发,到底是“捂着被子”还是另有隐

    日本3月经济形势恶化 二战后最长经济增长期结束

    日本将成立对策本部 视疫情发展安倍或发布“紧急事态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中航证券:工具创新 日本央行借道ETF宽松或已至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