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电视台加强防疫力度 节目参演人员保持距离录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30 19:51:34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电(吴颖)3月30日起,日本各电视台的现场直播节目中开始采取参演人员和评论员保持一定距离的防疫录制措施,以此来防止演播室等封闭空间内的感染。


朝日电视台30日的早间新闻节目中,三位嘉宾之间保持距离约2米。该节目主持人羽鸟慎一在节目中解释说:“人与人之间保持一定距离可预防感染。今天开始,本节目的参演嘉宾将保持一定距离进行节目录制。”


NHK电视台的一档早间新闻节目也采取了同样的防疫措施。主持人近江友里恵在节目中对此进行了说明:“因近期新冠疫情持续扩大,本节目的参演人员将保持距离录制。”主持人之一的著名搞笑艺人博多大吉说:“开播之前还对这样做的效果有点好奇”,“隔开距离后感觉还不错,找到了乡下学校的感觉。”“如果在涩谷那样的繁华地段,人与人之间保持这样远的距离简直是奢望。” 此言一出便逗笑众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参议员因发烧请假 在宿舍服药过量被紧急送医

    中国平安21亿人民币入股日本药厂!将在香港成立合资

    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国际奥委会会尊重日本的意见

    日本研发出最新检测系统 35分钟可检测出新冠病毒

    新型コロナと闘う医療従事者の姿がスタンプに、武漢

    国産化率95%超、年産500トンのメルトブロー不織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