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奥委会缩减2020年预算 减少29亿日元开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30 10:53:04  点击: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奥委会近日以电视会议形式召开理事会,批准了2020年度的预算。受新冠肺炎疫情对财政方面的影响,日本奥委会出台了紧缩措施。批准了约128.22亿日元的开支,同比去年减少约29亿3660万日元。


报道称,日本奥委会2019年收入比上一财政年度减少了约16.8亿日元,至约140.752亿日元,此外,2020年的预算支出则减少了约29.366亿日元,至约128.22亿日元。


日本奥委会方面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财务的影响,官方方面已开始实施紧缩措施。(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秦嶺の山奥で養豚に従事する1990年代生まれの女性 陝

    日本研发高超音速反舰导弹,将直接威胁航空母舰

    知事测体温、无人新干线……疫情下日本迎“别样”黄

    日本计划将紧急状态再延长一个月 至少持续至今年5月

    国际疫情:特朗普回应美确诊破百万 日本官员吁延长紧

    日本累计确诊病例近1.4万例 专家认为应延长全国紧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