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东京夏季乐园”举行汽车影院观影活动 观众在车中观影防疫两不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5 19:42:08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为了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也能让市民们观赏电影,日本东京都秋留野市的游乐场“东京夏季乐园”于13日晚上举行了一场不下车在车内观看电影的“Drive In Theatre”(汽车剧场)观影活动。


这场活动由专门负责企划在室外放映电影活动的“OUTDOOR THEATER JAPAN”策划,通过长约10米、宽约7米的停车场银幕来投放影像,通过抽签选出的50组观众坐在车内利用车内的FM收音机一同享受了这场特殊的观影活动。


一名26岁、来自东京都中野区的针灸医生表示,一想到在电影院里旁边坐的是陌生人就觉得有些担心,所以不想去电影院,但是在车里观影就放心了。(编译:薛孟娇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三行业防疫行动指南 预防聚集性感染

    “日本—中国(连云港)—蒙古国”首发班列出境 所载

    日本拟推手机应用程序 提示可能的新冠密切接触者

    日本新增确诊75例 东京都一家夜店18人被感染

    东京神保町的饺子馆老店倒闭令食客惋惜 街区景象逐渐

    森大厦“虎之门Hills Business Tower”商业设施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