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球体成迷 网友质疑是 “UFO”引爆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8 19:12:51  点击:  


仙台上空出现的白色球体。(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 17日上午,日本仙台市相继出现人们目击到空中有一个白色悬浮物的信息。“那是什么?”在网上和SNS社交平台,一时间接连出现“仙台上空出现不明物体”“UFO出现”等热度话题。


据悉,当天早晨7时前后,仙台市青叶区上空出现一个肉眼可见的球体,还能看到有钢丝一样的东西从中延伸出来。球体在天空中几乎没有动作,只是非常缓慢地在空中飘动。


据仙台市天文台介绍,根据形状描述像是观测用的气球。仙台管区气象台虽然向宫城县政府、仙台市政府、以及附近自卫队等进行确认,但仍然表示:“虽然很像是观测用气球,但是仍然不了解具体情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成立“太空作战部队”,只是为了给太空扫垃圾?

    神秘白球在日本上空停留 政府:正在警戒和监视

    韩国就日本出口限制向WTO提起诉讼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价格小幅振荡 橡胶市场缺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球体成迷 网友质疑是 “UFO”引

    日本一民居信箱被小鸟占据垒成鸟窝孕育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