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球员评分:唯一满分是他 日本妖星没踢出来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20-6-28 8:57:11  点击:  

范戴克获得了《邮报》评出的唯一满分


范戴克获得了《邮报》评出的唯一满分


时隔30年,利物浦终于重夺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克洛普的球队也刷新了一系列的纪录。锁定冠军之后,《每日邮报》也对利物浦球员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全队唯一的10分给到了后防线的定海神针范戴克,《邮报》称赞荷兰球星仍然在不断进步,他的存在让所有利物浦球迷们安心,有些球队甚至会主动选择在进攻的时候避开范戴克的防守区域。在后防线上,虽然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但阿利松还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9分的高分。


进攻端,表现依旧火爆的三叉戟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都得到9分,中场唯一的9分则给到了表现出众的亨德森。得到8分的球员包括维纳尔杜姆,两名边卫阿诺德和罗伯逊,以及小将乔-戈麦斯。


相比之下,红军的板凳席稍显暗淡。被寄予厚望的沙奇里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时间寥寥,只得到了4分的全队最低分。冬窗加盟的日本妖星南野拓实也还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贡献,获评5分,不过他也还有调整的时间。纳比-凯塔也还受到一些问题困扰,他的评分是6分。


附《每日邮报》利物浦球员赛季表现评分(满分10分):


10分:范戴克;


9分:阿利松,亨德森,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


8分:阿诺德,乔-戈麦斯,罗伯逊,维纳尔杜姆;


7分:法比尼奥,米尔纳,张伯伦;


6分:阿德里安,马蒂普,洛夫伦,纳比-凯塔,拉拉纳,奥里吉;


5分:南野拓实;


4分:沙奇里。


(华迪维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利物浦球员评分:唯一满分是他 日本妖星没踢出来

    阿里董事都有谁?除了日本首富孙正义,竟然还有一位

    日媒称:日本政府多次要求防控疫情专家组删改发布内

    日本防卫省新设岗位 推进与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国合作

    日本东京都新增新冠感染者57人 创解除紧急宣言后新高

    日本导演竹内亮拍摄《好久不见,武汉》,上线不到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