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NTT公司服务器遭攻击 或泄露892家企业信息

作者:邹云鹏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20-7-4 6:50:22  点击:  


7月2日,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宣布,公司内部服务器遭受了网络攻击,并且在对此次攻击的调查中发现可能有271家企业的施工信息泄露。



出于保密原因,NTT没有公布这些信息泄露的公司的具体名称。但目前已经确定,271家企业中有83家已查明是通过海外服务器的非法访问导致的信息泄露。还新发现了188家企业可能因为员工私人终端途径的非法访问,导致了信息外露。


并且,日本自卫队和海上保安厅的一些相关信息也可能遭到了泄露。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5月底,NTT曾声称有621家企业的信息可能发生了泄露,再加上此次公布的271家,今年以来总共892家企业在NTT服务器上的数据发生了泄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只剩3个申办国

    日本人为何告别“现金主义”?

    日本连续三天新增确诊病例过百

    海外网评:信心不振、消费低迷,日本经济如何破局?

    韩国半导体仅成功了一半,90%光刻胶依赖日本

    日本姑娘冈村优已经被业内戏称为明星的高尔夫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