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新增感染者中超一成为70岁以上高龄老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31 11:40:28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东京都政府26日宣布,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9例。这已经是东京都内连续第6天新增病例超过200例。截至目前,东京的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万1214例。


26日公布的239例新增感染者中,20-29岁的有89名,30-39岁的有59名,占全体的62%。40-49岁的有29人,50-59岁的有23人,70岁以上的有24人。截止到26日,这些新增感染者中仍有144人的感染路径尚未查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河流决堤,灾害警报……日本东北地区多地暴雨成灾

    日本政府呼吁企业实现7成员工远程办公

    东京JR“高轮Gateway”车站开展机器人消毒实证试验

    使用したブロック約27万個!レゴ版「ランボルギーニ

    浙江農林大学、竹製の合格通知書を独自に開発

    飛行機、森林、漁船…137カ国にサービスを提供す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