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3个候选阵营启动 各派系立场明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9-6 6:36:59  点击: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已宣布参加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的3名候选人阵营正式启动。


报道称,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由3人展开争夺的格局已形成,党内7个派系的支持态势变得明确。各候选人均打算通过个别动员,力图争取更多国会议员票。分配给47个都道府县支部联合会各3票、总计141张地方票的走向也成为焦点。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东京都内酒店召开首次选举对策会议。他表示,“将继承安倍政府,全身心地为这个国家而努力。”


日本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在记者会上介绍了提出“从分割到协作”的政策集《岸田愿景》,强调“也必须思考新时代的发展战略”。前干事长石破茂3日下午在东京开设选对事务所,作为活动据点。


据报道,菅义伟阵营由细田派、竹下派、麻生派、二阶派、石原派和与其本人亲近的无派系团队组成。菅义伟在各派系齐聚的选对成员面前谋求协助,称“国难之下经济也非常艰难的时期,带着必须设法做点什么的想法站了出来。”



资料图为日本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中新社发 张明 摄


岸田在记者会上强调,“目前面临与新冠疫情斗争的国难,将切实强调展望进行战斗。将致力于差距问题,恢复国民的一体感。”


石破3日上午前往国会内的牙科医院,表示“这是为数不多歇口气的地方”,接受定期检查。当被媒体问及日本的龋齿在哪里时,石破回答称,“不定期检查放任不管会造成严重后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47只瓜头鲸死于毛里求斯东南海岸 或与日本货船漏油事

    日本记者在中国隔离14天后这样感慨

    日本女子彻夜饮酒 女儿被留在车中十多个小时后死亡

    “菅政权”会否被支持派系左右 “安倍经济学”将何去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3个候选阵营启动 各派系立场明确

    日本新潟县一只野猪与警方周旋5个多小时后逃走 却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