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明年开始新婚夫妇最多可享受60万日元的补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8:34:02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内阁府20日决定,作为少子化对策中的一项措施,将针对新婚家庭的房租、租房押金与手续费以及搬家费用等新生活所需花费,从明年开始对每个新婚家庭最多补助60万日元。


这笔费用是现行额度的两倍,同时放宽了适用对象的年龄和年收入条件。日本政府拟通过这项补助,向那些因经济条件不足而放弃结婚的人群提供经济支持。


据报道,新的补助政策适用居住在实施了“结婚新生活支援项目”的市区町村,并提出结婚申请的夫妇。


按照日本现行的政策规定,结婚当日夫妇年龄如果在34岁以下、家庭年收入不满480万日元等条件下,最多可享受30万日元的补助。


按照新政策,将可享受补助的夫妇年龄放宽到39岁以下,家庭年收入也扩大至540万日元以下。 (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刚力彩芽独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身着华丽和服参加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

    “欅坂46”改名为“樱坂46” 全体成员对新名字寄予厚

    前には閉店危機・後ろにはミルクティ攻撃 コー

    中国初となる自営深水油田群が稼働開始 年間生産量は

    第12回海峡フォーラム、最大の誠意をもって両岸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