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自民党夸海口 10年内让日本人均收入世界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9-8-4 10: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中国日报消息 据日本共同社7月29日率先披露,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即将公布的本届众议院竞选纲领明确表示,将在2010年下半年度实现日本经济2%的年增长率,并在10年之内将日本的人均国民收入提高至世界最高水准之列。

    报道称,自民党的纲领还表示,通过复苏经济,“在
5年之内”将国家和地方的基础财政收支赤字对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减半。另外,针对“少子高龄化”的日本社会现状,纲领指出“今后3年对幼儿园和保育园的儿童提供免费教育”。

    分析认为,自民党竞选纲领的重点在于经济成长战略和财政重建,而这在民主党的竞选纲领中未受重视。此外,自民党在纲领中明确表明将继续海上自卫队在印度洋的供油活动,而民主党未在27日公布的纲领中言及这一问题。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