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三浦知良48岁再进球 刷新J联赛最长者进球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15-4-20 15:0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浦知良48岁再进球 刷新J联赛最长者进球纪录


在昨天下午日本J2联赛第8轮的一场角逐中,横滨FC在主场以2比2战平长崎成功丸,效力于横滨FC队的日本老将三浦知良第12分钟打入一球,从而以48岁1个月零24天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J联赛年龄最长者进球纪录。


不得不说,三浦知良在日本足坛演绎了一段“不老传说”。在最近三轮J2联赛中,三浦知良打进2球及一粒乌龙球,令日本足球界为之惊叹。在J2联赛第7轮角逐中,三浦知良第19分钟破门,帮助横滨FC客场取胜熊本深红。尽管这个进球被最终认定为乌龙球,但是三浦知良良好的竞技状态还是引来日本足球界一致赞誉。在昨天取得进球后,三浦知良已经创造了足坛的一段神话。而昨天的进球距离他1993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称号已经过去了近22年。(记者 肖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