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星球大战主题客机首航 粉丝争相装扮经典角色合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0-22 9:3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星球大战主题客机首航 粉丝争相装扮经典角色合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近日,日本星球大战主题的波音787-9号“梦幻客机JA873A”首次从日本羽田机场起飞,在加拿大温哥华机场着陆。首航前日,星球大战的粉丝纷纷前来与新客机合影。


“梦幻客机JA873A”的外部被涂上R2-D2机器人的经典蓝白条纹,内部则布满了星球大战主题的椅背枕巾、餐巾纸、杯子等,更有经典人物丘百卡(Chewbacca)将行李放置在舱顶储务箱后坐在椅子上,暴风部队同行,突击队员送上航空餐等令人惊奇的场景。被吸引前来合影的粉丝纷纷穿上自己最喜欢的角色的经典装备,扮演欧比王 肯诺比、达斯 摩尔、丘百卡等人物。


此次,全日本航空公司与迪士尼总公司签订了5年的星球大战主题的使用合同,将于11月底正式安排国际航班的行程。(【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李宗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