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绫野刚被曝与佐久间由衣热恋 事务所忙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5 10: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绫野刚被曝与佐久间由衣热恋 事务所忙否认



绫野刚&佐久间由衣


据日本媒体报道,对于部分媒体爆料日本男星绫野刚(33岁)与模特佐久间由衣(20岁)热恋交往一事,绫野刚所属事务所1月3日在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完全没有交往这回事”。


一些媒体在1日爆料,年龄相差13岁的绫野刚与佐久间由衣从去年春季开始交往。即使两人工作繁忙,佐久间经常去绫野刚的个人公寓,亲手烹饪料理,俨然一对幸福的小夫妻模样。而绫野刚则带着佐久间一起去参加聚餐,向电影界的相关人士及小栗旬等好友介绍佐久间为其女友。


对此,绫野刚的事务所对此坚决否认:“完全没有交往这回事。怎么会出现这种报道,真是搞不懂。”事务所还解释称:“虽然有几次一起吃饭,但当时有多人在场。”此外,事务所还否认报道中提及的绫野刚带着佐久间去见小栗旬等好友。


模特出身的佐久间由衣,在去年11月7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连续剧《Transit Girls》中首次担任主演,清爽的短发造型及挺拔的身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