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新星享受被支持 直言不怵阿扎欲再造冷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16-1-21 17:5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直美


(大阪直美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体育1月21日讯 WTA总决赛新秀赛冠军、大满贯闯入第三轮,大阪直美的表现已经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海地混血的她说着地道的美式英语,拥有让亚洲球员羡慕的爆发力,就连她自己都半开完笑的说。“我总认为别人对我是日本人这一事实感到惊讶”。下轮将迎战夺冠热门阿扎伦卡,不管结果如何,这位18岁的新星都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她、记住她。


“我非常开心。她打得非常好,我要做的是有机会的时候,击球要更稳定、更有持续性。”轰出27记制胜分、、38个非受迫性失误的大阪直美这样说道。来到墨尔本前,日本新星刚刚在霍巴特闯入16强,排名也升至127位。不过来到墨尔本前,她对此次大满贯之行并没有太多期待。“我的期待是能从资格赛突围,没想过能打入到第三轮。我不会想太多,这让我感到焦躁不安。”


下一轮大阪直美的对手是夺冠热门阿扎伦卡,面对如此的强敌,她在嘴仗上也是不落下风。“我一点都不激动,下一轮只是迎战另一个对手,我要争取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紧接着她继续强调自己对胜利的渴望。“即便是对手比我强,也不会有什么压力,走上球场然后试着制造一个冷门。”


海地混血的大阪直美拥有出色爆发力,本届澳网她轰出了时速高达195公里的发球,发球时速榜上仅次于小威和赫拉德卡。不过力量出众的她,在比赛中缺乏稳定性。“训练的时候,我父亲一直告诉我要保持稳定性,这种想法就挤满了脑子。”紧接着她又补充说道。“赢球才是最开心的,如果什么球都猛力回击,但最后输了,这可并不有趣。”


今天的比赛中,不少日本人来到现场为大阪直美加油。比赛结束后,她特地向她们所在的方向鞠躬致谢。“我总认为别人对我是日本人这一事实感到惊讶。当我看到现场有许多日本国旗和元素时,确实挺感动的。”


比赛中的大阪直美喜欢绷着脸,不管发生什么都是张扑克脸,她把这一切都归功于遗传。“并不是因为我太懒,但如果没必要显露情感,我就不会去做。可能是遗传了这张不讨喜的脸吧。”


(本文转载自网易体育,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