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奥运冠军堪称张本智和克星,3次取胜让日本新星气得直跺脚

作者:许昕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7-29 20: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在日本公开赛上连续击败了马龙,张继科夺冠的日本新星张本智和,在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以2-4再度输给了许昕,算上去年的世乒赛和瑞典公开赛,张本智和已经三次输给了国乒奥运冠军许昕,而且在最近的两站比赛中,张本智和都是输给了国乒选手,韩国公开赛输给了梁靖崑,澳大利亚公开赛输给了许昕。



最近这几个月张本智和的进步还是非常明显,先后在亚洲杯和几站公开赛上击败了樊振东,马龙,张继科等国乒选手,并且在日本公开赛上拿到了男单冠军,当时很多日本媒体都认为张本智和已经拥有和国乒抗衡的能力了,但在韩国站和澳大利亚站的比赛中,张本智和接连倒在了国乒的手上,这也证明张本智和还远没有达到抗衡国乒的能力。



客观来说,如果张本智和可以保持这种上升势头,在未来应该会成为国乒的最大对手,但前提是张本智和真的能够熬到那个时候,要知道在与许昕的3次对决中,张本智和都未能取胜,而且在去年的瑞典公开赛上,张本智和曾以3-1取得领先,但许昕硬是连扳3局,以4-3惊险取胜,再加上这次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恐怕张本智和已经对许昕产生心理阴影了吧。



这次与“人民艺术家”许昕对阵,张本智和确实被打得没有了脾气,后面两句连标志性的喊叫也没有了,而且在许昕以11-7锁定胜局时,张本智和更是气得直跺脚,但这又有什么用呢?许昕已经成为了张本智和的克星,而且除了许昕以外,林高远,梁靖崑都在与张本智和的对阵中保持了全胜,在未来张本智和或许还会继续倒在国乒手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