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19岁天才一天三战,单打险胜日本新星,现场观战狂嘘她

作者:单打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11-14 15:3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8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王曼昱4-3险胜日本对手佐藤瞳。此役,王曼昱一度0-2落后,但最终,王曼昱还是惊险拿下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看腻了国乒选手不断获胜,王曼昱甚至遭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反而是日本选手佐藤瞳呼声更高。接下来的8强战,王曼昱的对手是世界冠军陈梦。



王曼昱只有19岁,但蹿升势头很猛,与佐藤瞳的单场比赛之前,王曼昱打了两场双打比赛,她搭档陈可先击败了一组日本对手,随后输给了队友陈幸同/孙颖莎。



当然,王曼昱最看重的比赛还是单打。今天,她的对手是佐藤瞳,年仅21岁,去年,佐藤瞳曾获得国际乒联白俄罗斯站公开赛女单冠军。



第一局,双方就陷入鏖战,比分一度来到7-7,最终,王曼昱9-11惜败。第二局,王曼昱阵脚大乱,一度4-9落后,5-11,王曼昱再败!



但随后,王曼昱调整状态,比赛彻底被她掌握,11-7、11-6,王曼昱连扳两局。第五局,王曼昱一度8-2领先,最终11-6,王曼昱连赢三局。第六局,王曼昱9-11惜败,最后两分,王曼昱连续失误。决胜局,王曼昱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11-5取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