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科帕奖揭秘:由金球奖得主评选 米兰双星入围日本新星第9

作者:佚名  来源:k77体育   更新:2018-12-5 11:4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金球奖庆典上,全新大奖“科帕奖”也初次进入大众视界。那么这个大奖的规矩是什么?十名提名人的实践排名怎么?无妨予以简略介绍。



科帕奖揭秘


科帕奖是2018年增设的一项大奖,由金球奖揭晓单位《法国足球》开设,旨在奖赏和赞誉足球国际里的年青球员。这一奖项有三大原则:首要,参选球员有必要是21岁以下球员。再者,评选规模是全国际球星(这是科帕奖和欧洲金童奖之间最大的差异,欧洲金童奖由《都灵体育报》主导开设,评选规模限定于欧洲籍的21岁以下球员)。第三点,“欧洲金童奖”主要是由各媒体代表投票,而科帕奖的评委们,则是前度金球奖得主来投票。这一奖项之所以被命名为“科帕奖”,是以首位获得金球奖的法国籍球星雷蒙德-科帕来命名。


首届科帕奖,由33名金球奖得主组成评委,其间既有梅西C罗等现役球员,也有齐达内、罗纳尔多等退役的传奇球星。首届科帕奖的前十名排位也被发布。


姆巴佩以绝对优势赢得大奖。排名第二位的是多特蒙德队20岁的美国籍球星普利西奇。排名第三位的是罗马队的19岁荷兰籍球星贾斯汀-克鲁伊维特。


排名第四位的是桑托斯队的17岁的巴西籍球星罗德里戈。第五位的是AC米兰队19岁的门将多纳鲁马。第六位的是利物浦队20岁的英格兰籍球星阿诺德。第七位的是AC米兰队20岁的意大利籍球星库特罗内。第八位的是里昂队20岁的法国籍球星奥亚尔。


作为亚洲仅有的代表人物,荷甲格罗宁根队20岁的日原籍球星堂安律获得并排第九名,得票数与萨尔茨堡红牛队20岁的马里籍球星海达拉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科帕奖的奖杯规划共同:底座之上的部分,看起来像是一棵载满姓名的树,树上写着历届金球奖得主的姓名,例如迪-斯蒂法诺、科帕、雅辛、贝斯特、罗纳尔多、鲁梅尼格、克鲁伊夫、贝肯鲍尔等人。这个极具含义的奖杯证明了科帕奖开设的初衷:期望获得这一奖项的年青人,在长辈传奇的鼓励下,获得更大的前进,也让足球之火代代相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