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波多野结衣NG影片流出 “日本林志玲”也会害羞?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6-2-1 13:5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号称“日本林志玲”的AV女优波多野结衣 在中国被许多宅男推崇,相信她的一系列精彩爱情动作片已经在宅男心中印下了深深的烙印。虽然在硬盘中的她非常大胆开放,但实际上这位女优可是非常可爱的哦~


日前,有日本成人网站曝光波多野结衣的NG片段,将另一面的她分享出来,也让粉丝再度陷入一片疯狂、大赞:“好可爱!”


其实波多野结衣这部NG影片,早在2015年的6月份就已经上传至YouTube,然而最近又在网络上疯传。影片中,原本神情妩媚的波多野,因为说错台词而“一秒变脸”笑场,可爱地将对方拨开,更害羞地掩面。这样的影片,也造成热烈回响,许多粉丝直呼:“太可爱!”也有人在看完NG后,吵着说要去找完整版来看。


波多野结衣NG影片流出 “日本林志玲”也会害羞?


波多野结衣NG影片流出 “日本林志玲”也会害羞?1


波多野结衣NG影片流出 “日本林志玲”也会害羞?2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