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天津公开赛:库兹险胜日本新星 科维尼奇击败奥运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runsky.com   更新:2016-10-15 12:4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天津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WTA天津公开赛14日产生女单四强,除中国“金花”彭帅因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的伤退不战而胜外,库兹涅佐娃、科维尼奇、里斯克占据另外三席。


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经过3盘大战才战胜日本新星大阪直美。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整盘比赛无一保发。好在俄罗斯人两次破发成功,挽回了些颜面,以2:6丢掉首盘。大阪直美在第二盘失误增多,让对手多破一局,以6:4扳回一盘。第三盘战至6:6后进入抢七大战。大阪直美在抢七中的发球出现波动,而两届大满贯冠军则越战越勇,以7:3赢得胜利。


“黑山一姐”科维尼奇是上届赛事的亚军,此役对阵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她打得积极主动,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科维尼奇打得更加强势,连得8分取得2:0的开局。普伊格成功保发咬住比分,但“黑山一姐”又连保带破连得两局,将比分拉开至4:1,并最终以6:3再下一盘。


美国选手里斯克战胜的是中国姑娘韩馨蕴。双方前四局形成互破,第五局里斯克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率先保发,而韩馨蕴的发球局则再次失手。抢得先机的里斯克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开局,韩馨蕴曾一度取得3:1的领先,但曾经的赛会冠军还是技高一筹,连得5局后以6:3赢得比赛。


15日的半决赛中,彭帅将对阵科维尼奇,库兹涅佐娃将迎战里斯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