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男星家中浴缸猝死 因为太突然震惊娱乐圈

作者:青青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0-25 9:4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男星家中浴缸猝死 因为太突然震惊娱乐圈 平干二朗 【男星家中浴缸猝死】近日,一则男星家中浴缸猝死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消息太突然震惊娱乐圈。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资深男星平干二朗猝死家中,享年82岁。他23日晚


原标题:日本男星家中浴缸猝死 因为太突然震惊娱乐圈



平干二朗


【男星家中浴缸猝死】近日,一则男星家中浴缸猝死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消息太突然震惊娱乐圈。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资深男星平干二朗猝死家中,享年82岁。他23日晚间6点左右,被人发现倒卧在浴缸中,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消息太突然震惊娱乐圈。


据媒体报道,平干二朗以精湛演技立足日本影坛、戏剧、舞台剧界,前妻是77岁女演员佐久间良子,儿子平岳大也是演员。尤其他正在演出富士月九剧《该隐与亚伯》,扮演男主角山田凉介的爷爷,角色十分关键,24日将播出第二集,没想到竟成遗作,突然离世令亲友措手不及,戏剧圈更失去一个重要的演技派。


投稿合作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