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米仓凉子《DOCTOR-X》第四季收视再超20%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9 19:5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米仓凉子《DOCTOR-X》第四季收视再超20%


米仓凉子 Doctor-X 日剧 西田敏行 内田有纪


据日本媒体报道,41岁人气女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台人气连续剧《Doctor-X~外科医 大门未知子~4》(每周四晚9点播出)11月17日播出第6集,平均收视率达到21.5%(关东地区),继续保持高水准。


该剧于10月13日首播,收视率达到20.4%,是今年民放剧首次突破20%大关。虽然第2集收视微降至19.7%,但第3至第5集的收视又回升超过20%,分别为24.3%、21.3%、20.4%。在如今的日剧收视状况中,能达到13%~15%就可以算是人气剧作,而《Doctor-X》以连续超过20%的收视独领风骚。


该剧以医院组织为舞台,讲述派遣医生未知子坚持外科医的本质,为手术和治疗的成功毫不妥协坚持自己的故事。由田村直己、松田秀知执导,西园美保、林诚人、寺园敏雄编剧,米仓凉子主演,西田敏行、岸部一德、内田有纪共演。


在第6集中,在东帝大学医院,由于院长蛭间重胜苛求医生们写论文,导致内科医生赤井冈山富夫剽窃了美国教授约翰 斯塔基的论文,引起社会上一片哗然。副院长久保东子乘机发难,众医生反水,在东子带领下逼蛭间辞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