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曝恒大欲签J1联赛强力中卫 日本国脚曾征战德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12-5 13: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脚中卫槙野智章


日本国脚中卫槙野智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J1联赛劲旅浦和红钻的日本国脚中卫槙野智章,槙野智章曾效力德甲科隆,曾入选日本J联赛年度最佳阵容,目前的评估身价为150万欧元。


广州恒大正在寻找金英权的替身,同期与日本水户蜀葵的韩国外援宋株薰、韩国国奥主力中卫郑升铉等韩国球员传出绯闻,似乎广州恒大的新亚洲外援还是一位韩国人。但《雅虎体育》称,广州恒大有意引进J1联赛球队浦和红钻的日本国脚中卫槙野智章。广州恒大想要重新夺回亚洲霸主地位,槙野智章成为广州恒大的引援目标,槙野智章是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想要得到的球员。


槙野智章,现年29岁,日本国籍,身高1.82米,司职后卫,可以出任中后卫或边后卫。槙野智章曾效力广岛三箭。2011年初,槙野智章开启留洋生涯,加盟德甲科隆俱乐部。2012年,槙野智章以租借方式加盟浦和红钻。2013年,浦和红钻买断槙野智章,转会费仅为20万欧元。作为日本国脚,槙野智章累计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24次打入两球。在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浦和红钻与广州恒大的主客场比赛中,槙野智章首发打满全场。槙野智章曾代表科隆参加了8场德甲联赛,没有进球和助攻。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槙野智章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50万欧元。


(李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