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德甲劲旅欲600万欧元的身价收购日本后卫富安健洋_TOM体育

作者:佚名  来源:一比分体育网   更新:2018-12-10 13:0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7日讯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甲老牌劲旅云达不莱梅希望以600万欧元的身价收购目前效力于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日本后卫富安健洋。据悉,圣图尔登并不希望以这么低廉的价格放走他们队内的绝对主力,他们希望能够获得至少1000万欧元的报价。


富安健洋出生于1998年11月5日,在转会到比利时之前他在国内的福冈黄蜂曾效力三个赛季。本赛季,富安健洋代表圣图尔登出战19场比赛,有一粒进球入账。他也凭借自己在比甲的出色发挥入选了日本国家队的大名单,并首发登场两次均打满全场。


目前不莱梅在德甲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九位,可以说形势还算不错,但是他们也是前九名中唯一一支失球数大于进球数的球队,这意味球队的防守端需要在冬窗做出一些改进,而富安健洋就是他们所心仪的那个改进方案。


不莱梅方面认为,富安健洋有着极为出色的身体条件,这让他可以适应德甲高强度的对抗节奏。而他又具备一定的出球组织能力,这也使得球队可以尝试从后场建立起进攻。再加上不莱梅队内还有一位日本球员——大迫勇也,这会使得富安健洋的适应更加容易。


不出意外的话,日本方面又会在今年冬天多一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这足以让作为邻国的我们感到羡慕。中国足球上一位在五大联赛中效力的是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张稀哲,但是他并没有在狼堡拿到足够的出场机会。而上个赛季张玉宁也曾通过租借的形式加盟到了不莱梅队。可惜的是,张玉宁在与克鲁泽等名将的竞争中败下了阵,年纪轻轻的他因为竞争过于激烈并未能在一线队获得任何的出场时间。


相较于张玉宁,富安健洋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在比利时甲级联赛打出身价,再吸引五大联赛的目光从而打入五大联赛的。可以说,日本球员的留洋模式更加值得我们的球员效仿。而不应该通过赞助商的帮助加盟五大联赛,那样对于球员来说也只是蹉跎时光罢了。因此,张玉宁选择重新回到荷甲联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