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美国个股:Sunoco将以33亿美元向日本Seven & I控股出售1,110家便利店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8 13: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透4月6日 - 美国Sunoco LP (SUN.N) 周四称,将作价33亿美元把1,110家便利店出售给日本Seven & I控股 (3382.T) ,因为这家总部在德州的企业把重心转移至燃料供应业务上。


Sunoco股价周四盘中一度上涨24%,为三年来最大盘中百分比涨幅,收盘大涨20%,至28.69美元。


做为交易的一部分,Sunoco还将每年向Seven & I控股的一家子公司提供约22亿加仑燃油,为期15年。Seven & I控股是7-Eleven便利连锁店的运营商。


Sunoco的网站显示,该公司运营约1,350家零售加油站和便利店。


该公司还称,计划在第四季末再出售200家便利店,并将通过收购等方式扩展其分销业务。


Sunoco称,预计将把上述出售所得主要用於偿还债务。截至12月,该公司的债务大约为45.1亿美元。(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销魂味感仪

    日本女星大冢爱老公偷吃嫩模 二

    亚马逊海外购支持日本直邮 电商

    日本将举行偶像博览会 千名偶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