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亚马逊推出生鲜食品配送服务 最快四小时送达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4-22 12: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亚马逊推出生鲜食品配送服务 最快四小时送达)


摘要: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亚马逊20日宣布,将对收费会员开始生鲜食品的配送服务,最快可当日送达。该服务将于21日起首先在东京中心城区的港区、千代田区、中央区、江东区、墨田区、江户川区(部分地区除外)六个区开始推行,之后计划进一步扩大范围。可配送商品包括在亚马逊购买的蔬菜、水果、鲜鱼、生肉等生鲜食品和厨房用品、宠物用品等日用品,共计10万种。


一般情况下,用户上午下单即可当日送达,下单后最快4小时送达,配送时间为上午8点至夜间12点,每两小时为一时段。



该服务目前仅面向收费会员展开,会员在缴纳年费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5元,含税)的同时,还需缴纳服务费每月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元)。配送费用为每单500日元,购买金额超过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7元)即可免费。(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

    平手友梨奈&长滨宁琉搭档吸睛 

    日本央行行长:活用人工智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