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画《银魂》真人版电影有望引入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4-28 20:0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另有爆料称,该《银魂》电影有望引进中国,目前相关合同已经悉数搞定。


小栗旬主演真人版《银魂》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高人气少年漫画作品,而根据该漫画改编,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真人版电影自确定开拍以来便引发极高关注,该电影早前也确定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


近日有爆料称,《银魂》真人版电影之后也会引进中国,目前已走完相关合作合同。此消息一出,各方粉丝沸腾。《银魂》真人版电影确定会引进,已有国内公司正在运作相关事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银魂》真人版电影有

    龟梨和也《我的命运之人》热播

    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