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白云松口与日本女優恋爱进度 詹惟中断他明年必再婚!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7-8-21 11:0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云松口与日本女星Nana还没单独约会过,詹惟中则说白云明年必定结婚。(取材自西田惠里奈、詹惟中脸书)


白云松口与日本女星Nana还没单独约会过,詹惟中则说白云明年必定结婚。(取材自西田惠里奈、詹惟中脸书)




近年瘦身有成的艺人白云,经歷过一段婚姻的他,日前传出和阿布师妹、从日本来台发展的甜美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发展中,两人不仅被目击在阿布的婚宴上频频敬酒,女方也老早就表示对他有好感,常在脸书贴照发文「倒追」,而今白云现身录影,终于松口谈情事,还被一旁的「铁口」詹惟中插花,说他明年一定会再婚!


今年46岁的艺人白云单身多年,近来爆出桃花开,对方是小他12岁的日本女星,Nana,而女方两年多前就曾在节目上公开表示欣赏白云,据《苹果》报导,今白云现身录《小明星大跟班》,被追问恋情进度,他松口表示一直有follow对方的脸书,但没有单独出去约会过,也表示受到前一段感情影响,如今的他很怕「恋情见光死」,且Nana也30多岁,觉得两人到了这年纪,对感情都该谨慎点,前提是彼此相处起来要舒服,但白云讚Nana什么都能聊「是很大方的女生」,表示会找机会约她出来,没压力地互相了解一下。


同时,预言相当神准的「铁口」詹惟中,也跳出来说白云明年运势转好转顺,会很有想婚的欲望,只要无杂念、无顾忌,必定会再婚,还说白云的对象会是个漂亮的有钱人,更扬言「如果不准,我就退出命理界」。


(中时电子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被爆外遇后《惊吓》节目直击采

    日本开发自动驾驶轮椅 可以通过

    以柔克刚是王道:日本大学开发

    赤西仁、黑木明纱公开“夫妻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