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女子职业高协宣布推迟职业考试 明年三月举行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20-7-2 10:26:06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日,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星期三宣布推迟今年的职业考试,将于明年3月之后举办。


原计划9月初开始第一关的考试,整个日本超过600人报名,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解释说:“出于安全的考虑,决定推迟举行”。


目前日本的新冠疫情总体呈减缓的趋势,可是仍然存在风险。协会同时提醒说,有鉴于新冠疫情的情况,未来存在取消考试的可能。


从去年开始,参考选手的年龄下限从18岁下调到了17岁。田中瑞希通过了该考试,而在刚刚结束的地球制药杯中处于争冠行列,直到最后一天才滑落。


与此同时,中国选手石昱婷、刘依一也通过了那次考试。


(小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公布道沿線土地價格 5年連漲

    贝壳·如视VR技术海外输出,为日本消费者开启VR看房

    日本加重处罚 “斗气车”行为,最高可处以5年监禁

    调查:受疫情影响,日本制造商信心跌至2009年来最低

    日媒:日本計劃對中韓等國人員開放入境許可

    日本通信业发展启示录:先进网络技术与智能手机普及